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王军霞 “假小子”如何变身魅力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51
王军霞
王军霞

  搜狐娱乐讯 王军霞,曾以囊括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全运会四项女子长跑冠军,被誉为书写世界体坛传奇的“东方神鹿”。11月30日(周二)21:25分王军霞做客《光荣绽放》,吐露赛场内外的真实心声,分享自己退役后的幸福生活。

  荣誉背后的艰辛

  王军霞从一个体弱多病但又非常能跑的农村孩子成为全世界瞩目的“东方神鹿”荣誉的背后付出了怎样的艰辛?又有何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节目中将播放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王军霞夺得女子5000米金牌时的片段,身披国旗欣喜奔跑的那一幕已成为国人心中关于奥运会最经典的画面之一,而王军霞回忆起那一刻时也禁不住笑着说:“那时候的我是最美的。”王军霞还向主持人田歌爆出在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前,渡过了生命里最艰难的岁月……

  1993年王军霞当选全国十佳运动员之首,并获得英国环球电视台“环球体育最佳运动员”“世界十佳运动员”称号,提起曾经的辉煌她很自豪:“那一届最佳运动员只有两个,男的是迈克尔.乔丹,女的就是我”。王军霞更是首次将自己最珍爱的环球奖杯带到《光荣绽放》节目现场,与观众共同分享曾经的那份感动。

  “假小子”变身魅力女人

  当昔日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冠军,朴实的犹如邻家大姐在你面前侃孩子、说丈夫、谈家庭时,你会惊异于时间带给人的改变是如此巨大。坐在家人的身边的王军霞几乎快让大家认不出来了,比田径赛场上巾帼英雄的形象又增添了许多女人味儿。面对这位奥运冠军,主持人田歌更是打破沙锅问到底。王军霞袒露心声,说和丈夫的幸福是吵吵闹闹中的大幸福;丈夫现场爆料王军霞是认识自己以后才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的……

  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王军霞又会如何回首往事?数不尽的感动、难忘的精彩!和田歌一起走进《光荣绽放》,,聆听“东方神鹿”王军霞赛场内外的动人故事!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王军霞的别样人生(下)

  首播时间:11月30日 周二21:25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