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冯小刚客串《让子弹飞》 抢“三巨头”风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4:46
冯小刚的喜感造型
冯小刚的喜感造型

 戏里与刘嘉玲“有一腿”
 戏里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一腿”

 在片场逗乐了姜文(右)
 在片场逗乐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右)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在即将到来的贺岁档中,大忙人不光有主演了三部大戏的葛优,还有既执导《非诚勿扰2》又客串《让子弹飞》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记者昨日从《让子弹飞》剧组了解到,作为演员的冯小刚在剧组里霸气十足,差点把“三巨头”周润发、葛优和姜文的风头也抢了。

  戏份霸气 抢葛优的女人

  冯小刚在《让子弹飞》中的神秘角色是葛优的师爷,跟葛优有不少对手戏。冯小刚自称习惯了在监视器后面看葛优,正面对戏时便忍不住要笑场,憋笑憋得很辛苦。这个角色虽然表面上狂拍县长葛优的马屁,私下里却和县长夫人刘嘉玲勾勾搭搭。

  造型霸气 时尚莫西干头

  冯小刚在《让子弹飞》中以一个时尚酷炫的“莫西干头”配无框圆形眼镜造型亮相,十分喜感。

  尽管这次他出场时间不长,但吟诗作赋,大谈风月,表现令人惊喜。为了增加人物喜感,冯小刚还自己设计了单手拍掌、嘴衔筷子等动作,让工作人员都笑趴下。

  态度霸气 主动要求加盟

  冯小刚此前曾不止一次对媒体表示,特别希望姜文的作品票房好。姜文则说,冯小刚的主动请缨最让他感动。他还透露,电影拍完后要录四川话版,原本担心冯小刚忙自己的片子没时间,没想到冯小刚二话不说就来给自己的角色亲录四川话。对于冯小刚的表现,姜文还猛夸:“他早就该一门心思做演员,干导演是误入歧途。冯小刚如果做演员,现在的大明星格局可能就得改写了。他能当个好导演,也是因为他自己懂表演。这次合作很不尽兴,因为时间太短,所以只能安排一个客串的角色。希望以后能合作一部小刚主演的电影,就看是否有合适的剧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6粉丝

关注

焦点李莉

35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