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穿婚纱出演变性男 话剧《柔软》大获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33
范植伟穿婚纱扮演变性人
范植伟穿婚纱扮演变性人

范植伟与郝蕾感情纠结
范植伟与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纠结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孟京辉导演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柔软》空前成功,主演范植伟大胆穿上婚纱装挑战另类变性男,由内而外的诠释了一个有着女儿心的年轻男人的困惑与彷徨,与搭档郝蕾饰演的整形医生产生微妙的感情纠葛。自17日起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场,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曾被评为“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台湾最年轻影帝的范植伟,在《柔软》中挑战演一位坚持变性的年轻人,在造型方面突破原来忧郁小生的形象,画上夸张的红唇穿上了婚纱。把戏中人物深度带入到肢体语言,由内而外的表现出一个有着女儿心的年轻男人对人生道路的困惑和彷徨。在遇到由郝蕾扮演的整形医生;两人之间发生的微妙的感情纠葛,戏中夸张破禁的台词无不展现对这个浮躁社会的讥笑讽刺。

  范植伟曾出演同志类题材电视剧《孽子》一夜成名,该剧在台湾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由他主演的电影《美丽时光》、《地下铁》等皆获好评无数,并摘得各大颁奖典礼影帝殊荣,演技备受肯定,被媒体誉为“梁朝伟接班人”。此次击败阮经天赵又廷,被孟京辉导演称之为:“最理想的演员。”话剧《柔软》自上演以来获得空前的好评,范植伟在话剧中全情的投入以及精彩的表演,得到导演的大力赞赏,获得内地众多观众的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