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贝整形致死韩真真出家 盘点选秀明星生存现状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24日12:21
王贝在花样年华意外凋谢(资料图)
超女时期的王贝青春靓丽(资料图)


  23日晚,网上流传一则消息“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DukeKO在网上写道: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如果简单的手术却出现了意外事故,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经转院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记者先后采访了王贝的圈中好友,同为2005年成都超女20强的文瑶证实了王贝去世的消息。

  在浏览娱乐博客的时候无意中浏览到超女韩真真的博客,吸引人的是《放下三千烦丝无悔皈依佛门》,点进去一看才知道是她写的一篇《悄悄地我走了,不带走一片叶子》,大意是闯荡乐坛这么多年,几多艰辛波折,最终疲倦了悟。
 

韩真真近日证实已出家
 
韩真真出家了
 
网友拍到的韩真真


  媒体报道了关于西安“超女”韩真真出家的消息,但因未能联系到本人,一时间不能证实事情真伪。昨日,记者接到韩真真唱片投资方经纪人的电话,表示前两天有网友在海南某寺庙拍到韩真真照片,而经过其母亲与助理的证实,确认韩真真的确已经落发出家。 

  我们也一起去纪念和关怀一下那些曾经在选秀舞台绚烂绽放的草根明星们。 

冲出江湖

  虽然只是平民选秀,但还是有些人凭着天资冲出江湖,没有成为电视台选秀圈钱的牺牲品,真正在娱乐圈和乐坛站稳脚跟,比如人气爆旺唱歌演戏双栖明星李宇春,走向国际的张靓颖,转投华谊的尚雯婕陈楚生BOBO,驻守天娱张杰、谭维维、江映蓉、郁可唯,还有好男马天宇。

  混迹娱乐圈

  也还有一些人,未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博得头筹,但某些方面的天资和资源勉强帮助他们在文娱圈混迹,比如快男魏晨、苏醒、俞灏明、吉杰,超女快女何洁、纪敏佳、厉娜、许飞、叶一茜、曾轶可,好男蒲巴甲、李易峰、乔任梁、薛之谦、吴建飞。
 
苦苦支撑

  还有一类人,或许有音乐方面才华,但是市场爆点不够,却又一直在这个圈子苦苦支撑和游离,比如断断续续有点消息的美女超女魏佳庆,偶尔冒点新闻出来的小精灵胡灵,苦苦支撑的郭冬玲,还有本文最初的无奈斩断愁丝的韩真真。

  销声匿迹

  参加选秀的数以百万计,最终进入决赛露脸脸的数成百上千,拿到名字的也数以百计,但是除了上面少数人冲出江湖,部分人混迹娱乐圈和苦苦支撑,绝大多数人成了炮灰销声匿迹,被历史和现实遗忘,记得那段经历的只有他们自己。

  
  (来源:国际在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