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年底巨献 韩雨芹向牛莉求教母亲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25
《养父》全家福
《养父》全家福

韩雨芹与剧中“女儿”
韩雨芹与剧中“女儿”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牛莉、茹萍、韩雨芹、张慧等实力女星重磅加盟的亲情大戏《养父》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江苏卫视该剧故事真实感人,张国立荧幕播撒温情令人动容,而以牛莉、韩雨芹为辅的女性角色也充分释放母性光辉。据悉,拍摄期间,韩雨芹就曾向已经做了母亲的牛莉求教妈妈经,以便为自己的表演增添一份真实感。

  曾因《大生活》、《不如跳舞》几部热播剧揽获诸多新人奖项的韩雨芹近年来事业节节攀高,而她对于剧本的甄选也更为谨慎,此番加盟《养父》,韩雨芹直言,看过剧本就对这个故事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感情,为此,她也下定决心要将剧中“余亚男”这个角色塑造得鲜活且真实。

  由于生活中尚没有当母亲的经验,而《养父》里却包含了大量“母女”之间亲情戏份,韩雨芹遂提前进组与小演员培养感情。随着剧中另一位女主角牛莉的出现,韩雨芹也如获至宝般地与她一起交流起了母亲经。韩雨芹解释说,因为牛莉是剧组里公认的好妈妈,她平时与小演员接触的时候也带着一种母性的温柔,所以韩雨芹也会耳濡目染地感受这种母爱的呈现方式,从中体验当妈妈的幸福感,所以在小演员面前韩雨芹也逐渐由剧组里的“姐姐”自然过渡到了戏里的“妈妈”。

  电视剧《养父》讲述了由张国立饰演烤鸭厨子楼志军,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养了三个孩子,一个爹带个三个孩子生活的正幸福时,突然楼志军生了一种名叫痉挛性共济失调的绝症,意味着他将失去行动的能力,于是他想在有生之年里给三个孩子寻找亲生父母,照顾孩子,自己也能安心地去死。而韩雨芹饰演的余亚男正是这三个孩子中最小女儿的亲生母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