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给“最佳女主”解压 做偶像“快马加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14
黄渤
黄渤发言

黄渤
黄渤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上一届的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做为“最佳女主角”的颁奖嘉宾出现在本届金马盛宴上,对于最终的评选结果,黄渤称“惊喜的感觉是金马奖最吸引人的地方”。

  今年出席金马,心态轻松的黄渤忍不住在颁奖前为“最佳女主角”们解压,和张家辉大聊做女演员的不易。谈起当时的想法,黄渤感言,此次出席金马奖同样让他有很大的感触,很多画面都让自己回想去年的许多情境,得奖固然开心,但其实能参与到这样的电影界盛会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情。而最开心的是,每年都会有这么多这么优秀的电影作品出现,黄渤表示“金马奖给了华人电影以信心,不管是什么题材,不管什么类型,真正打动人的好影片我们会在这里看到……”

  上一届金马奖,可以说给了多年勤奋的黄渤一个高度,这位以小人物见长,常给人喜剧印象的演员,凭借在《斗牛》中充满张力的表演而获得业界肯定,而黄渤也真正从一位著名演员转型为明星。据其经纪公司CAA的工作人员透露,黄渤目前每周都会有不少于3个的新剧本找过来,而类型也非常多元化。就在最近,在台湾超红的偶像剧《痞子英雄》也费尽周折找到他来出演男主角,其实力与人气都成为影片的保障。

  对黄渤来说,台湾可以说是他的福地,即将在台开拍的新片《痞子英雄》汇集了赵又廷等众多台湾优质偶像,黄渤称:现在虽然找过来的戏多了,片酬也涨了,反而压力也大了。从去年的劳模,到今年只拍两、三部戏,觉得担子重了,更加要对观众负责了。对于偶像剧也 “快马加鞭的找来了”,自己也希望能为电影带来一些积极地推动力。同时他也非常谦虚的表示这样的合作机会得益于金马奖。黄渤表示,华语电影正处在一个快速的增长期,他希望通过合拍片与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合作,也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