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踪章鱼保罗》首映 黄健翔李承鹏“触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4:11

  晚报讯 昨天,由中影集团、影客传媒等联合出品的跨国惊悚片《追踪章鱼保罗》在京举办了首映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黄健翔、李承鹏、田原、连晋、谢晖、张帅等主创悉数出席。据悉,该片将于11月26日公映,片方表示,希望影片中的好莱坞惊悚片格局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为贺岁档开个好头。

  作为一部以足球为焦点的惊悚影片,《追踪章鱼保罗》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同步拍摄的,李承鹏、黄健翔、谢晖、张帅的本色出演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黄健翔还在片中套用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这世上本没有假球,信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而另一位主角李承鹏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接下来将会筹划一部黑色荒诞电影,黄健翔则将在其中客串一名足球教练。 (见习记者 曾索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Vilovej

2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