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冯小刚客串《子弹》 姜文赞其不当演员很可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4:06
冯小刚客串《子弹》
冯小刚客串《子弹》

  晚报讯 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让子弹飞》日前曝光了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戏份。据透露,冯小刚在片中与老搭档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演对手戏,而他的喜感表演则被认为丝毫不逊于他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阳光灿烂的日子》时的胡老师,姜文本人也直夸小刚不当演员很可惜,“如果他专心做演员的话,中国影坛的明星格局将因他而改变。 ”

  近年来,冯小刚频频在电影中客串露脸,此番他加盟《让子弹飞》也是主动请缨,扮演“县长”葛优的师爷。片中,冯小刚不仅要对葛优大献殷勤、猛拍马屁,还会趁葛优不在时悄悄与“县长夫人”刘嘉玲调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冯小刚不仅以“莫西干头”配无框圆形眼镜的造型喜感亮相,还自己设计了单手拍掌、嘴衔筷子等搞笑动作。导演姜文对冯小刚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笑称他早就该一门心思做演员,干导演是 “误入歧途”,“他能当个好导演,也是因为他自己懂表演。 ”

  (见习记者 曾索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Vilovej

2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