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知青》转战北京拍摄 程皓枫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3:57
《知青》剧照(右一程皓枫)
《知青》剧照(右一程皓枫)

程皓枫饰演赵曙光
程皓枫饰演赵曙光

  搜狐娱乐讯 山东省政府、山东影视集团投资制作的年代大戏《知青》,目前从陕北转战北京进行拍摄。在这部由知名作家梁晓声亲自担当编剧的电视剧里,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青年演员程皓枫勇挑大梁,出演了男一号赵曙光。程皓枫表示,这个角色身上的诸多特质使得自己的工作热情特别高,他的身上有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

  《知青》讲述了一群上山下乡的年轻人,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来到陕北的黄土高坡,将自己的全部青春与血汗撒在了这片土地上。拿到剧本时,程皓枫就被这些人物身上的单纯与热情所感染,他们充满了喜怒哀乐的生活以及复杂的情感世界,让程皓枫有着强烈的创作欲望,而在陕北进组后,周围的一切更是让程皓枫热情高涨。据悉,程皓枫所饰演的赵曙光是一个心里装着大家的角色,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着其他知青和当地百姓,从而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与欣赏,而这一次剧组在北京的拍摄基本上都是在棚内完成,拍摄程皓枫饰演的赵曙光与父母在一起的戏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