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杀青 罗钢片场受访曝幕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3:54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家庭情感大剧《和婆婆出嫁》在经过了紧张的三个月拍摄后,于近日在河北顺利杀青。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与大家见面。而剧中主演罗钢也在片场接受到了采访,并首次曝光了该剧拍摄的幕后花絮,其中有欢乐也有泪水,让观众对这部作品的播出充满期待。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赵志强”是一个性格非常倔强的男人,在经历了不幸的婚姻后决心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从而演绎了一段段让人感动的故事。而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这个角色扮演起来本身就有难度,和之前自己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一方面是他的行为举止肢体语言,另一方面就是传递给观众的这样一份真实感。不过自己也有很用心的去表演,相信大家会喜欢。而在接受每日文娱播报,影视同期声等采访时候,罗钢也说到了为了拍摄这部作品,大家都很辛苦,有时候拍摄完成了也会和导演还有制片人交流,看下一场戏用怎样的状态表现会好。而该剧的制片人蒋宝英老师也在剧中有出演重要角色,肯定会看点十足。

  罗钢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而由其主演的《真情错爱》、《归途如虹》、《大染坊》等剧也在全国热播,让我们期待老戏骨为我们继续带来精彩。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