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齐星十年磨一剑 李幼斌“钦点”《师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3:52
李幼斌《师傅》剧照
李幼斌《师傅》剧照

导演齐星
导演齐星

  搜狐娱乐讯 自2001年的电影金鸡奖中以《押解的故事》获得了导演处女作奖,以及金鸡奖最佳剧本提名奖后,集编剧、导演于一身的齐星便一直在编剧界及导演界这两大舞台上为观众呈现了不少精彩作品。

  日前,齐星导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情感剧《师傅》在大连旅顺拍摄完毕,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据悉,电视剧《师傅》的故事早在十年前齐星导演就想要将其搬上银幕,剧本也是几易其稿,期间与投资方唐德传媒不断沟通,将剧中人物老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许风(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铁母(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铁纹(闫娜)等的人物性格不断细化立体,尤其是“师傅”老铁,树立其是一个符号,一个传奇,一个身上承载着使命的形象。

  《师傅》是近年比较少见的反映工人生活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师傅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的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为观众描绘了一群个性张扬的普通的小人物在时代的变换中神采飞扬的人生轨迹。而其题材得新鲜,和剧本得考究也正是吸引“收视灵药”李幼斌的主要原因,在如山似海的剧本中李幼斌《师傅》的前几集剧本便确定要参与进这部“工人大潮”中来,重温那个很多人经历过的有着浓厚怀旧情结和热血情怀的 “火红年代”。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