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收官在即 王媛可“危在旦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3:38

  搜狐娱乐讯 叶晓帆(王媛可饰)因为丈夫庄会生商场失利、锒铛入狱,自己也旧病复发,病情危急,命悬一线。听到消息的初恋情人乔海洋(张译饰)不顾一切地奔赴北京……王媛可是会转危为安,她和张译是否能够破镜重圆,故事的最终结局究竟如何?随着王媛可命运的急转直下,她和初恋张译的缘情发展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昨晚,该剧收视再次创出新高。明晚,该剧将上演最后的大结局。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和张译扮演的初恋情人在剧中上演纯美爱情,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不过,遗憾的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像观众想象中的那样顺利完美地进行,尤其是王媛可,更是一波三折,遭遇了众多创伤。这让不少观众扼腕叹息,感叹命运不公的同时更是希望能够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不过,王媛可病情危急,生命危在旦夕,这一美好希望或将化为泡影。

  不过,据王媛可介绍,该剧的最后结局仍然是以大团圆的结局落幕的,但是到底是谁跟谁团圆,要等观众自己看了才知道。她透露:“这部剧不仅仅是一部情感戏,更多的是反映时代变化给个人命运带来的影响,还有个人在时代变化中所体现出来的人性。目的肯定是要给人以希望,结局的设置也会遵循这一点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