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圈打星断层 姚雨鑫写真模仿甄子丹欲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1:10
姚小龙模仿甄子丹路线
姚小龙模仿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路线

欲意接捧甄子丹
欲意接捧甄子丹

  搜狐娱乐讯 从热播剧《断肠剑》、《精武飞鸿》、新版《西游记》、《别对我说谎》,到刚刚接连完美杀青的《孔雀翎》、《圣堂风云》,当红“功夫型男”姚雨鑫近日受国内某知名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颇为动感的“铜人”写真,片中,他赤裸上半身大秀美肌,而且在动作神态上颇有模仿甄子丹的味道,面对影视圈打星的断层现象,他此次的写真是否寓意着自己欲接棒甄子丹,成为中国“第一打星”。而自这组写真片在网媒曝光之后,众网友对其的动机也是纷纷猜忌,争议颇多。

  影视圈打星现断层 80后打星姚雨鑫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勇扛大旗

  生于70年代亦或80年代的观众们,提及什么类型的电影对他们的影响最为深刻时,大部分人会会毫不忧郁地说是功夫片。从身为40后的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到50后的成龙、元彪,从60后的甄子丹到70后的赵文卓、吴京、吴樾等,逐步成递增趋势的一大批优秀打星活跃在国内外的很多大制作武打片中,并在传播中国功夫的做着贡献。

  而作为80后的中国影视明星中,实实在在的打星却鲜有出头,影视圈中也一度出现了打星锐减断层的尴尬局面,有网友更是用“中国的80后该加强体育锻炼了”这样的言词来调侃80后,这样的情况,以姚雨鑫、释小龙为首的80后打星开始活跃在各大影视剧中,并为了发扬中国武术而做着不懈的努力。

  模仿甄子丹欲意接棒? 姚雨鑫坦言可学习但不定性

  从此前曝光的这组姚雨鑫的铜人写真来看,姚雨鑫不仅在动作上颇像甄子丹,都喜欢赤裸上半身大秀美肌,而且在神情上也颇有几分雷同。以至于当这些图片在网络各大论坛发布之后引来了中国网友对其动机的猜忌,一时间争议不断。有不少网友发表言论,称姚雨鑫这组照片是否预示着他欲接棒甄子丹,完完全全走“甄子丹二代”的路线。

  为此,记者专程联系到姚雨鑫对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告诉记者:“其实没有去可以模仿,就是觉得应该这样才能显得更酷些而已。”当被问及是否欲接棒甄子丹时,姚雨鑫笑言:“我只想做好我自己该做的事情,甄子丹是我的前辈,他身上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不仅是他,还有成龙、李连杰大哥他们,我都要好好和他们学习,但这只是学习,我不会把我未来的演绎道路刻意定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