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Angelababy率众模特拍月历筹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24日10:21
熊黛林
熊黛林

Angelababy热爱澳洲的阳光
Angelababy热爱澳洲的阳光

Mikki装作镇定与大鹰合照
Mikki装作镇定与大鹰合照

刘丹被大蛇缠绕
刘丹被大蛇缠绕

模特儿Christine骚腿的姿势非常诱人
模特儿Christine骚腿的姿势非常诱人

  熊黛林与Angelababy(杨颖)等模特儿,每年都会为模特儿公司Style拍摄月历兼行善。今年,Style获得澳洲昆士兰旅游局赞助,模特儿连同工作人员一行二十多人远赴昆士兰取景。为配合原野感觉,Baby拍摄时被树熊偷袭, Mikki(姚书轶)与刘丹则与蛇及鹰合照,两人大呼好惊。

  拍摄制作费逾百万元,并获得不少赞助,例如金至尊赞助珠宝。一众模特儿均首次踏足澳洲,见到澳洲国宝树熊及袋鼠,众人均很雀跃,Baby与其他模特儿抱树熊时虽被“胸袭”,但她们非常乐意,因为想多抱它们一会。

  熊黛林最爱机动游戏

  她们更参观华纳兄弟电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不少华人认出熊黛林,要求合照,当地报章也赶紧访问。熊黛林表示最开心可与其他模特儿一起玩机动游戏,而Baby对昆士兰的阳光与海滩印象深刻。

  刘丹与蛇共舞

  要数最特别,Mikki与刘丹分别要与鹰、大蛇合照。Mikki 照前远望大鹰站在山丘上,跟坐在地上的训练员一样高时,她神色慌张说:“好惊!好紧张!那只是鹰还是狗?”大家也不敢太多声音及大动作,以免触动大鹰。刘丹与大蛇合照时,口中也不断叫嚷好惊,表情惶恐不安。直到摄影师举机后,她的表情立刻180度转变,工作人员无不赞她专业。经过一轮拍摄热身后,刘丹不再怕大蛇,她还作状亲吻。

  是次月历只有小量会于本月24日开始至12月1日在海港城作慈善义卖,捐款扣除开支,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