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喜剧《分手大师》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20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6日--2011年01月14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880VIP、580、380、280、180、8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火爆无比的《翠花》再次怒放!!!

  《翠花》喜剧第二弹《分手大师》,剧情完全超越,笑料全面升级,超强武器库正面开火,观剧感受再上一层楼,热力升空,喷射全城!

  从2001年到2010年,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俞白眉编剧的经典喜剧《翠花》历经十年,经久不衰,成为全国话剧迷们心中最美好的幸福回忆。现而今,《翠花》家族再次出手倾力打造的全新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已经惊喜出笼!

  话剧《分手大师》汇聚了国内业界众多精英,众多影、视、歌明星,著名主持纷纷跨刀助阵。本作仍然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操刀剧本,著名才子型导演陈畅执导,著名灯光艺术家王琦出任舞美视觉总监,构成与《翠花》完全相同的“三位一体”主创灵魂大阵。

  男星方面,监制俞白眉独具慧眼,特邀来今年京城舞台的标志性人物“相声王子”曹云金接棒邓超出任男一号,展示其与传统相声舞台上迥异的,观众们前所未见的现代时尚无厘头喜剧天赋。可以肯定的是曹云金必将会同《翠花》里的邓超一样有着极其大胆疯狂、不可思议的颠覆性演出,搞笑场面令人期待。

  女星方面,除去在《翠花》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大搞笑美女:影视歌模四栖明星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因电视剧《你是我兄弟》、《动什么别动感情》当火的影视红星代乐乐,以及有着“剧坛万金油美女”之称的张希之外,更吸引了中国戏曲红梅奖得主曲剧“第五代传人”王玉鼎力加盟,给本剧带来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戏剧质感。

  除此之外,早已为广大话剧迷们所熟悉的“翠花家族四绝”:梁超、魏翔、秦越、陈畅四大实力派喜剧高手仍然将同往年一样,一如既往地满台飞奔、互相飚戏,用无限的舞台热情和搞笑诚意稳稳支撑起整个舞台。而曹云金的搭档著名相声演员刘云天也将友情出演,更有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著名主持人——搜狐当家主持大鹏(博客)不定期友情演出。

  有着以上十余位偶像明星、实力派演员的通力合作,舞台喜剧《分手大师》演出现场实可谓星光熠熠、阵容豪华,堪称空前之作,被多家杂志报刊媒体誉为本年度“京城最可期待的舞台商业喜剧”。

  本剧将仍然秉承《翠花》八年经典版的独特风格魅力,强力引入各种各样全新的娱乐元素,成为一台立体的娱乐时尚风暴,为观众带来幽默、搞笑、嘲讽、温情、浪漫、感动共融的非凡体验。

  正如同国家级媒体央视《午间新闻》、新闻频道、英文频道的报道在评述《翠花》八年经典版时所说的一样:同《翠花》八年经典版一样,由白眉工作室诚意制作的这一部舞台喜剧《分手大师》必将再次“成为话剧市场中的类型大片,赢得口碑和票房的双赢”,成为中国大陆又一部影响深远的浪漫爱情喜剧经典作品。

  舞台喜剧《分手大师》因涉及明星较多,各明星档期不能统一协调,所以,部分角色存在AB制,视当天演出情况而定!

  惊讶指数超五星!

  浪漫指数超六星!!

  爆笑指数超七星!!!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