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歌手乡广美出道将满40周年 久违9年再登红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19
乡广美
乡广美

  搜狐娱乐讯 23日消息,明年迎来出道40周年的歌手乡广美,将久违9年出演今年的NHK红白歌会。

  乡广美于2001年第22次出席红白,之后就休止了一段时间的音乐活动搬到美国纽约居住。05年之后重新回到日本进行音乐活动的话,却一直没有登上红白的舞台。

  不过乡广美于今年6月发行的单曲《我们的英雄》,首次被NHK电视台选为《大家的歌曲》。上个月18日他55岁生日的时候,还第二次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演唱会。本月17日又将发行最新专辑《one and only…》,今年可谓是他异常活跃的一年。

  乡广美今年最后的工作就是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在这个24日即将宣布所有出场歌手的惯例舞台上,他又将带给大家豪华的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