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热拍 刘思彤与导演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12
刘思彤
刘思彤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刘思彤、马伊俐、涂松岩、柏寒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是情感剧《双城生活》正在热拍,剧中刘思彤与导演安建搭档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父女。

  《双城生活》通过南北家庭文化的矛盾,首度在电视剧里展现两地分居的社会问题、年轻人跟长辈间的冲突。剧中刘思彤饰演了一位叛逆的上海女孩叶紫薇,尽管这个处处与安建饰演的父亲作对的女儿任性又可恨,可这个“导演爸爸”对女儿却是百般疼爱,而且戏外对刘思彤也是照顾有加。

  刘思彤表示:“不论是在戏中还是在生活中,自己都和安建导演学到了很多东西,和安建导演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感觉是和自己的父亲在一起一样,希望还有机会合作,也希望观众可以喜欢剧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