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子枫尽显可爱伶俐《你是我的生命》四星同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10
张子枫《你是我的生命》演小南冰洁
张子枫《你是我的生命》演小南冰洁

张子枫可爱
张子枫可爱

  搜狐娱乐讯 催泪大戏《你是我的生命》于昨晚同登浙江、山东、陕西、天津四大卫视,张子枫饰演童年南冰洁,与剧中的小桑岩两小无猜,展现童年的美好。

  《你是我的生命》阐述了有关母爱、爱情、成长、理解、悔悟的故事。张子枫饰演的童年南冰洁,可爱善良,聪明伶俐。因为一场误会,小桑岩对母亲裴书玲(萨日娜饰)怀恨在心。裴书玲为了生活起早贪黑去菜市场卖菜,为了赢得自己与儿子的一席之地,不惜与菜霸南大炮勇斗。小桑岩与张子枫饰演的南大炮的女儿小南冰洁结识,不顾两家大人的争斗成为了好朋友。

  今年,因出演电影《唐山大地震》张子枫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日前,这位炙手可热的小演员在上海车墩与影视红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拍摄近代战争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很多观众表示十分期待张子枫的新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