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新剧不爱红装爱武装 不摆S造型也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10
郑亦桐剧照
郑亦桐剧照

郑亦桐剧照
郑亦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革命励志大剧《战火中青春》系列的女星郑亦桐坦言,自己对拍红色大剧上瘾了,尤其钟爱剧中多款造型,让自己不爱红装爱武装。

  郑亦桐在《战火中青春Ⅰ》中曾有出色表演,能够再次加盟《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早已是预料中的事,此次郑亦桐饰演女间谍“宫野美”,潜伏于敌军内部负责窃取情报,周旋与各色日本人中,还要时常舞刀弄枪,所以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和应变能力,为了配合角色需要,郑亦桐一改往日甜美性感形象,剧中造型或短打麻布粗衣,手握钢枪简单利索,或一身戎装,横刀跨马英气十足,让郑亦桐颇为喜爱,更坦言戎装加身,不用刻意的摆出S造型,别有一番性感在其中。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