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希望退居幕后:我演戏全凭百姓捧场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0:06

  近日,笑星陈佩斯又将推出一部根据法国喜剧改编的《雷人晚餐》,由陈佩斯携手伍宇娟。不久前,陈佩斯曾放言说想退居幕后,不再担任新戏的主演。

  本来这部《雷人晚餐》也已经定下一位男主角,但他的单位有事,排不开档期,那么紧张的时间内,陈佩斯也只好再次披挂上阵。昨天他笑言:“希望我这宝刀还没卷刃。”在“接班人的要求”上,陈佩斯提出了一个除技巧、形象以外,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标准:要有信念为别人制造快乐。

  10年前,国家话剧院演员伍宇娟曾在陈佩斯第一部话剧《托儿》里两人首次合作,这一次时隔10年再度携手扮演夫妻,伍宇娟说:“陈佩斯除了胡子白了,还是那双片儿鞋,衣服也是我以前见过的,什么都没有变。”作为一个民营戏剧团体,陈佩斯10年来带领剧团演戏跑遍大江南北,艰辛不少。陈佩斯感叹:“真的不容易,全靠着老百姓赏饭吃!”当有记者提到“全明星阵容”时,陈佩斯说:“我们做不起全明星,我们只能老老实实演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