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爱如血》杰西卡晋升 第四季女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06
杰西卡-塔克
杰西卡-塔克

  HBO电视台以吸血鬼为题材的热门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剧组,日前宣布提升女演员杰西卡-塔克为常规演员,并且还将在第四季中增加三个新的女性角色,让该剧充满了Girl Power。

  今年47岁的杰西卡-塔克在剧中出演一名吸血鬼Nan Flanagan,并且是美国吸血鬼联盟的发言人。这位十分有气场的女吸血鬼,只要一个眼神就足以震慑住周围的一切生物。此外,第四季的《真爱如血》还会增加另外三名女性角色,剧组分别请来了《拉字至上》(The L Word)的詹妮娜-加万卡,《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的亚历山德拉-布莱肯里奇,以及《随世界转动》(As the World Turns)范黛特-利姆出演。

  詹妮娜-加万卡的角色名为Luna,是一家公立学校的老师,并且还是个变形人。今年28岁的亚历山德拉-布莱肯里奇则扮演威卡教派的成员Daisy,而范黛特则出演Naomi,一位令人生畏的斗士。

  《真爱如血》新一季的拍摄工作将于下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501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