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热拍 黄志忠版“李云龙”似曾相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0:05

  时隔五年,《亮剑》被翻拍。由杨阳执导、都梁编剧的《亮剑 铁血军魂》正在北京拍摄,黄志忠饰演李云龙、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赵刚、果静林饰演楚云飞、甘婷婷饰演田雨。22日,剧组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记者发现,不管是语气、神情还是气质,黄志忠版的李云龙和李幼斌版的李云龙都有诸多相似之处,不过黄志忠对此并不认可,他表示新版还是做了很多改动,至于具体有哪些改动,他并没有透露,只说:“你们到时候看吧。”

  冬天的阳光懒懒地照着医院外墙,身穿病号服的“李云龙”拄着双拐靠在墙边,吊儿郎当地跟前来视察的首长对话,满不在乎的语气,甚至连声音都很像“李云龙”,如果不是两张完全不同的脸,几乎难以将新旧两个版本的“李云龙”区分开。对于和老版李云龙相似的说法,黄志忠并不认可,“人物基调是一个方面,有很多不一样。”黄志忠透露,新版《亮剑》前三集是重新编写的,保留了原版的主要桥段,但是丰富了很多。

  翻拍剧难免会面临与老版作比较的问题,对此,饰演田雨的甘婷婷表示跟老版作比较没有意义,“不想比较,也没想着要超越,如果想那么多,谁也不敢接。”而颇有些李云龙执拗劲儿的黄志忠则直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新版剧情也拒绝透露。不过此前,为角色减肥十多斤的黄志忠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怕和李幼斌老师对比,别人说三道四是免不了的,但我这版李云龙绝不会穿新鞋走老路,我会塑造出另一个有特点的李云龙。”

  据了解,新版《亮剑》增添了约五六集李云龙前传内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