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神秘博士》推圣诞特辑 故事改自狄更斯小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4日10:02
《神秘博士》欲推圣诞节特辑
《神秘博士》欲推圣诞节特辑

  《神秘博士》每年都会在圣诞节推出圣诞特辑,今年也不例外。而以往将会延后播出的BBC AMERICA也将在今年与英国BBC1台同步播出,the Doctor,Amy和Rory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和大家重聚了。

  今年12月25日播出的圣诞特辑名曾定为“A Christmas Carol”,故事线来自查尔斯·狄更斯同名小说的小说《小气财神》。当然,在看之前,你并不需要去读这个关于守财奴Ebeneezer的故事,他身边的三个幽灵似乎才是剧集聚焦的重点。

  制作人兼主创史蒂文·莫法特激动地说:“哦,这绝对是我们的一个突破,在一个小时之内,给你全部你最喜欢的圣诞电影精华,小怪物、the Doctor、蜜月 我从没有写过什么东西让我感到如此兴奋。虽然影片里没有人叫Scrooge,设定也不是发生在地球上,但是很多想法还是来自于狄更斯的原著故事。”

  《哈利波特》中饰演Dumbledore的迈克尔·刚本将加盟这部圣诞特别篇:Amy和Rory被困在了濒临崩溃的Space Liner中,the Doctor拯救他们的方法是去一个节日般时空旅行冒险中拯救一个孤独的老吝啬鬼的灵魂。迈克尔·刚本将饰演Kazran Sardick,他是Sardick镇上最有钱的人,the Doctor究竟会用什么方法来感动这个铁石心肠的吝啬鬼?而平安夜的浓雾之中又潜伏着怎样的危险?

  BBC已经放出了宣传照和预告片,非常精彩的《神秘博士》圣诞特别篇将于12月25日圣诞夜播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