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率德云社春晚大讨论 揶揄春晚不懂相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9:38

  昨日下午由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引发了德云社成员在微博上的春晚大讨论。

  岳云鹏在微博里首先是暗讽离去的两名成员,他说,“我还是想问这个问题,我梦到师父在春晚候场,有师父一对,有那俩一对,刚要上场,春晚导演组来人说,那俩就别上了,因为你们人性不好,其中一个一听这话,跪在师父面前泣不成声,说:师父救救我吧,之前是我错了,您一定得帮我——此情此景真出现的话,您怎么办,虽然我很纠结,但是我真想知道答案。 ”

  郭德纲立即回说:“若有此景,我会全力相助,因为他太需要这个舞台和机会了。当他冲上去时,我会含泪祝福的! ”

  他也在微博里表明自己对春晚的态度,“上春晚?可以!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在哪里都行。条件只有一个,得让我说是相声的相声。 ”

  而于谦干脆地说:“说实话,我不想把握春晚,因为我不懂,但别人也别想把握我们的相声,因为他们不懂。如果我们的相声我们说了算的话。可以去。 ”

  在央视春晚不可能再邀请郭德纲和于谦的情况下,德云社自娱自乐,也为网民增添了不少乐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辽沈晚报

111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