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孤岛惊魂》以清纯吓人 挑战鬼后李心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9:33
杨幂《孤岛惊魂》惊悚不失清纯
杨幂《孤岛惊魂》惊悚不失清纯

杨幂《孤岛惊魂》恐惧落泪
杨幂《孤岛惊魂》恐惧落泪

  搜狐娱乐讯 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即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主演恐怖电影《门》取得不俗反响后,再度以惊悚电影进军影坛。近日,她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主演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已成功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在这部主打青春偶像惊悚牌的电影中,杨幂将以清纯的外表亮相,却要以极度惊恐的肢体语言制造吓人场面,相当考验演技。而据《孤岛惊魂》主创透露,从目前剪片的效果看,杨幂表现很精彩,她眼中写满恐惧的表情堪称清纯与惊悚的综合体,极像同样以清纯吓人的“鬼后”李心洁

  自出道以来,杨幂曾主演了《仙剑3》、《美人心计》、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多部热播剧,她在这些剧中清纯、甜美的形象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如今,出演惊悚片,杨幂也未放弃自己的清纯本色,据称,她在《孤岛惊魂》中身着简单服饰,披着一头飘逸长发的形象非常甜美具有偶像气质。而杨幂如何以如此纯美的样子演绎吓人场面也成了《孤岛惊魂》的最大看点之一。据《孤岛惊魂》的主创人员透露,杨幂在片中有多个惊恐的面部特写,而“她大眼睛里写满恐惧的表情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很像‘鬼后’李心洁。”因此,《孤岛惊魂》的导演钟继昌也大胆预言杨幂将接任李心洁,成为下一任“鬼后”。

  近几年,惊悚片在华语电影圈再度升温,然而,凭借惊悚片《见鬼》获得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双料影后的“鬼后”李心洁却表露了不想再拍惊悚片的意愿,她与鬼才导演彭顺结婚后称对“鬼后”的名号很是无奈,拍摄惊悚片的时候心情也并不是很好,所以以后会尽量不接这种题材。李心洁的表态让不少女星对挑战新“鬼后”宝座兴致高昂,大S、萧蔷、林嘉欣等都曾为此接拍惊悚片,但却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效果。此次杨幂出演《孤岛惊魂》得到主创和导演如此盛赞,她是否会成为真正的下一站“鬼后”?我们试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