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经纪公司被窃 私密档案照片恐流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9:23

  张柏芝经纪公司日前失窃,遗失三部电脑,电脑内有不少张柏芝的照片,当中包括工作照、家庭照以及绝密私人档案。问到会否担心数据被不法之徒利用?柏芝表示毫不担心。

  张柏芝近期忙于拍戏,经纪人亦陪伴在侧,故在警方通知下才得知办公室遭失窃,其经纪人周小姐已返回香港核算损失,发现三部电脑被盗,据知电脑内有大量柏芝的工作照及一些由经纪人拍摄的柏芝家庭照片,此外还有不少文件,包括柏芝的绝密私人数据以及一些电影合约,若被不法之徒拿来作非法用途,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就此事致电周小姐,她透露警方前几日通知她其办公室与邻近单位遭连环被盗,并在办公室内套取大量指纹协助查案,而柏芝也知道经纪公司遭偷窃!问到柏芝可有担心不法之徒把电脑内的相片及绝密数据卖给媒体?周小姐说:“柏芝不担心!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