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爆海报 周润发姜文葛优三王争霸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4日07:54
“三王争霸”海报

  2011年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的三巨头系列海报昨日曝光,焦点落在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王争霸”上。

  葛优因为今年出演三部贺岁大片而被称为“贺岁帝”,相较其他两部影片单打独斗,《让子弹飞》中的葛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姜文和发哥在片中分别出演绿林悍匪和南国一霸,葛优出演的通天大骗则斡旋其中。对于这次创纪录的合作,三人都很兴奋,姜文曾在发布会上称三人缺一不可,用“文无优不发,发无文不优、优无发不文”谐趣评价。

  在最新曝光的两张海报中,其中一张海报上三人表情各异,姜文笑得诡谲,发哥表情凝重,葛优则面露惊恐。他们诠释的悍匪、恶霸和骗子,“三个,只能活一个”的谜底,影片上映后将揭晓。

  

(责任编辑:毕不了业大屁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