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完结篇将是3D战争片(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4日07:52
第一部中稚嫩的三位主人公

第七部中三位主人公已是大人

  如果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下简称《哈7》)看上去不如某些奇幻大片那样扣人心弦、跌宕起伏,那是因为: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暂时宁静。据主创人员透露,将在明年7月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会像一部战争片。和此刻正在全球上映的上集不同,下集将会以3D形式呈现。

  上集是公路片

  下集是战争片

  扮演主人公哈利·波特的英国男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介绍说:“这次的《哈7》被不少人当作一部动作片来观赏,但要是拿它跟下一集来做比较,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等到下一集,因为情节线索已经在《哈7》打好了基础,剩下的就是全情投入地享受那疯狂的动作场面了。”扮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也补充说:“最后一集的节奏会变得非常非常快,而且包含了大量动作戏,感觉就像是部战争片。有几场戏里,观众会看到好多张医院病床和到处堆积着的大量尸体,那真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前所未有的,它将成为一部史诗片。”

  目前上映的《哈7》和明年暑期上映的该系列的完结篇都改编自J.K.罗琳创作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七部,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鉴于其宏大篇幅和实际拍摄中的难度,华纳公司决定将其一分为二,分作上下两集。“如果这部书的内容不分成两集来拍,那不得不舍弃的内容,可能大多都是现在这个上集里的。”雷德克里夫说,“让我来介绍上下两集的话,我会称之为一部公路片加神偷片最后又变成了战争片。” 不过他又补充说,虽然这次的上集看似有点“节奏缓慢、平平淡淡”,但拍摄过程却丝毫不显轻松,甚至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一次,“随时都会有某位演员一觉醒来,忽然就对自己扮演的角色失去了信心,或是编剧突然灵感迸发,于是大家只能临时适应剧本中新添加的内容。”

  主演开始考虑

  离开哈利的日子

  如今,影片已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热映,几位在《哈利·波特》片场成长起来的璀璨新星也终于有机会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将来。“那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格林特说,“我不太清楚究竟该如何来面对这一切,感觉那早已成为了我人生的全部,我的人生整个都被它占据了。现在这一切终于结束了,我能感受到一种真正的自由。我很兴奋,但心里又有一丝胆怯。我们就像是在这个泡泡里度过了整整十年,如今终于能走出来面对外面的世界了,想想还真有点让人害怕。” 格林特、雷德克里夫以及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都坦言自己今后还将继续从事演员这一行。不过沃森目前正在美国布朗大学念书,格林特也打算先好好休息一阵。至于雷德克里夫,目前他正在拍摄根据英国小说家苏珊·希尔(Susan Hill)同名小说改编的《黑衣女人》一片,他将在片中饰演主人公,一位卷入神秘案件的年轻律师。

(责任编辑:毕不了业大屁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