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星光耀眼 闫妮压轴出场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7:25
闫妮时尚写真
闫妮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香港喜剧顶级品牌——黄百鸣“家有喜事”系列之《最强囍事2011》近日向众媒体揭开豪华星光阵容,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姝争艳,分别与甄子丹、黄百鸣和古天乐上演爱情三部曲。作为唯一一位鼎立加盟的内地演员,闫妮压轴出场成为该戏一大亮点。

  剧组苦等两月 闫妮压轴进组受礼遇

  一直是贺岁档上香港票房冠军的“家有喜事”系列已经成功打造了三版,此次是继92年“张国荣”版后再次集合华语电影圈当红明星阵容,堪称最强演员最强看点的贺岁大片。除了这是张柏芝复出之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以及甄子丹首次触电喜剧之外,闫妮作为唯一一位盛邀加盟的内地演员无疑成为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焦点。

  据悉,闫妮从影片筹备之前便成为第一定下的女星,但却因为档期和入港手续问题牵绊,剧组特别为她调整拍摄日程,苦等近两月终盼得顺利赴港,并且无论从剧组工作硬件还是生活软件安排上,闫妮都享受超级礼遇。虽然闫妮戏份才正式开拍,但作为投资人及监制的黄百鸣却早已信心十足,他表示无论从表演实力还是人气,闫妮都是如今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尤其喜剧表演更是无人匹敌,能够抢到她的档期实属不易,相信有了她的加盟,我们的“喜事”才会更强更惊喜。

  表演擦新火花 妮式风格VS港式喜剧

  继《三枪》之后,闫妮的大银幕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不仅接拍陈嘉上导演的商业片《画壁》,同时亦有王小帅的文艺片《我十一》,而这一次强势加盟港产喜剧片,对闫妮本人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众所周之,闫妮在喜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内地观众的一致认可,收放自如悲喜交加的表演风格被业内人士着手称道。但港式喜剧向来是无厘头的夸张搞笑风格,虽然一致备受香港观众宠爱,但在内地市场是否成功主要取决于主创和演员的发挥,所以妮式风格的喜剧表演融入其中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着实令人期待。闫妮自己也表示港片一直是自己青春时代的一个重要印记,能够与香港团队合作能激发不一样的灵感和火花,所以希望与香港导演、演员的合作,不断地改变自己。

  据制片方介绍,《最强囍事》定于春节期间上映,而闫妮领衔的《武林外传》也同时上映,对于自己的两部戏同时打擂,闫妮开心表示两种不同风格希望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76220粉丝

关注

ALLEN33

19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