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电视剧《亮剑》热拍 李云龙遭遇野蛮女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5:00
新版《亮剑》中的李云龙和田雨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新版电视剧《亮剑》正在京郊八一电影制片厂影视基地拍摄,昨天接受媒体探班。新版中不仅男一号黄志忠毛病多多,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的真性情小护士也不甘示弱。不过一提到老版《亮剑》,两人都坦言:“经典没法超越。”

  昨天拍摄的是李云龙与田雨的对手戏,黄志忠的声音很像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从语气到神情和气质,黄志忠版的李云龙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李云龙都有诸多相似之处。黄志忠介绍说,新版做了很多改动,比如前四集增加了红军长征的戏份。他说,与老版相比,这个李云龙更Q、更可爱,感情更丰富细腻。

  新版《水浒》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在剧中出演田雨。与老版《亮剑》不同的是,甘婷婷扮演的田雨颇有些野蛮女友的味道,可以算是女版李云龙,人物被刻画得更加调皮可爱,率真气息增加不少。甘婷婷说:“田雨身上有一些资产阶级情调,而且她才18岁,会有小女孩的小性子。田雨跟李云龙在一起,看他经常大呼小叫,也会跟着学。”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5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