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承鹏从此做电影赚够10亿 竞选中国足协主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3:24
《追踪章鱼保罗》首映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李承鹏(图右)、黄健翔(图左)、谢晖、张帅等与足球相关的业内人士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追踪章鱼保罗》昨日在京首映。李承鹏现场笑称要借机转型,混入电影圈,还举出成功案例支持自己的转型论——“王朔原来是卖药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看仓库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前是拍电影的,现在搞演出了。”

  世界杯期间,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预测八场全中,《追踪章鱼保罗》以此为线索,抽丝剥茧挖出一个国际足坛幕后的惊天大阴谋:犯罪集团竟然操控了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保罗”正是其中最关键的道具。李承鹏、黄健翔、谢晖、张帅等在片中均以真实姓名出演。该片定于11月26日公映。被问到片中剧情是否影射现实,黄健翔称,《追踪章鱼保罗》除了把世界杯作为事件背景外,其他情节都是虚构的。不过新闻媒体的报道,也是创作者的素材来源。“我原本认为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假球,但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我已经放弃了坚持。”

  李承鹏说,自己跟黄健翔一开始怕导演不懂足球,弄不好这部电影,就去帮忙做剧本,结果却成了主演。演完这部电影,李承鹏打算借机转型做电影,并列举了一堆转型成功的案例——“王朔原来是卖药的;冯小刚是看仓库的;张艺谋以前是拍电影的,现在搞演出了。”“那你不写作了吗?”李承鹏对此予以否认:“只写字的作家是山寨作家,我要通过电影来描绘中国社会,历练自己的写作。”他还透露,接下来将会筹划一部黑色幽默电影,讲一个电工寻找可以给他带来财富和爱情的密码的故事,黄健翔会客串一名足球教练。他开玩笑地表示,除了转型做电影,他还希望赚个10亿,跟黄健翔一道买个球队玩一下,或者去竞选中国足协主席,选上了就任命黄健翔为国家队主教练。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35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