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国院线经理捧《赵氏孤儿》 首看会震撼全场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24日03:08

  本报记者 郝岩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在全国公映,前天,影片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陈凯歌对经典传奇的全新演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等人的精彩表演、充满悬疑紧张的故事情节等“卖点”已经引发热议。电影院线代表该片票房做出了高调预期,称至少三亿起步。出品方代表更是透露,看片后半小时,院线经理立即追加了100个影片拷贝。

  看到葛优就笑场?这个疑虑纯属多余

  近些年来,除了喜剧片,看葛优的电影会不会笑场都会成为讨论的焦点话题。在《赵氏孤儿》的看片活动上,这个问题也会有记者经常抛给葛优——再演古装片,又不是喜剧,不担心观众会笑场吗?有院线经理表示,之前对葛优也打过问号,因为他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看到他就想笑,包括他在影片刚出来的时候也是。但后面完全没有了,会不自觉地被他带到戏里去,他在电影里的表现突破了我的想象。

  又是这些明星?所有人都不一样

  《赵氏孤儿》聚集了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鲍国安、赵文卓张丰毅等众多明星,无论是葛优、王学圻、鲍国安、张丰毅等老戏骨之间的巅峰对决,还是黄晓明、范冰冰、海清等年轻演员的精彩演绎,演员的“集体爆发”都让这部年度大戏看点频频。王学圻在影片中扮演屠杀赵家三百余人的权臣屠岸贾,可谓是“以狠著称”,而这也是他少有出演的反派角色之一。很多人认为,王学圻的表演是“十三燕”之后的又一次蜕变,“虽然很坏,但也有十足的人情味儿”。黄晓明扮演屠岸贾手下的大将军韩厥,因为被庄姬公主母爱感动,放走了程婴怀里的赵氏孤儿,被屠岸贾当头一剑毁了容,变得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