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冯小刚不当演员太可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2:20

  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云南合作《堵车》

  本报讯(记者 何娅)刚刚在金马奖上爆冷夺得影后的吕丽萍,昨天和丈夫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云南昆明,加盟第六代导演阿年的新片《堵车》。向来脾气火爆的孙海英笑言:“我们就用在昆明拍戏,来庆祝夺得影后吧。”

  投资三千万元的《堵车》汇聚了吴镇宇、吕丽萍、孙海英、陈志朋、倪大红等一大批实力派明星。据介绍,故事发生在一座从不存在的城市,在这座“心中之城”,发生了一起“堵”车事件,就此引出一群“堵心”的人

  本报讯(记者 何娅)《让子弹飞》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冯小刚首度和老搭档葛优演对手戏,导演姜文称冯不当专职演员很可惜,“如果他专心做演员的话,中国影坛的明星格局将因他而改变。”

  据了解,冯小刚此次将在开场马拉火车大劫案中登场,出演的是买官上任县长葛优的师爷,还不忘趁葛优不在,偷吻县长夫人刘嘉玲调情。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1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