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绿灯侠》大反派“Parallax”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2:13
电影《绿灯侠》大反派“Parallax”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DC漫画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中的反派“Parallax”今天在网上曝光。在漫画中,“Parallax”是一种古老的恐怖力量、一个恶魔寄居的实体,它从一个世界旅行到另一个世界,所到之处,人们会因为恐惧和偏执开始自我毁灭,就连宇宙的守卫者“绿灯军团”也谈之色变。

  《绿灯侠》由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彼得·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安吉拉·巴塞特(Angela Bassett)等主演,将于明年6月17日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在茫茫宇宙中,有一群致力于维护和平与公正的使者,他们就是“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他们人数不多,但拥有强大的法力,他们的法力来自于他们所佩戴的戒指。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 星。然而现在,已经延续了数百年的“绿灯军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个叫做“Parallax”的恶魔正威胁摧毁宇宙的平衡。于是保护宇宙和地球的重任就落到了他们招募的新兵——第一个被选为绿灯侠的地球人哈尔·乔丹(Hal Jordan)的身上。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98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