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主持金马奖遭受两极评价 自称还需努力改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1:51
小S主持金马奖遭受两极评价

  主持金马奖遭受两极评价的小S,昨天出席某水晶品牌耶诞点灯活动,身穿镶缀数千颗红水晶霓裳的她吸睛度不输金马盛会,一出场便拿主持人的水晶发饰是路边摊开腔,所幸临场反应快,最后抖出老公喜爱闪亮饰品程度不输女生,之后要带女儿来和水晶耶诞树拍照,化解尴尬。

  今年金马奖两大高潮公认是小S和阿宝拥抱大和解,以及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场撩裙秀美腿,蔡康永给了主持搭档小S 99分,但小S只给自己70分,觉得还有改进空间。“早就做好心理建设,我很能在责骂中成长,那些都还好,最大收获是能和阿宝彻底和解”。

  小S说,这次主持金马奖最感谢的两个人就是阿宝和林志玲,两人都很挺她让现场主持进行顺利,称阿宝是“贵人”不是讽刺,而是发自真心诚意。外传金马奖结束后,“康熙”有意邀请阿宝上节目但遭拒,小S表示,未来是否会邀请阿宝顺其自然,只要不伤害到任何人都好。

  自己婚姻家庭美满,小S也不忘关心姐姐大S进度,不过她说大S深怕婚礼事宜走漏太多,连对“徐家人”也保密防谍,每天跟大S通话无话不说的她现在也只知道婚礼一定会办,但是很多场就不太清楚,至于生小孩的事有劝姐姐要赶进度。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98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