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舞者》试片 黑木明纱东方神起“救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0:45

黑木明纱在舞台上的气场异常强大

  励志片《非常舞者》广州试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由香港导演李志毅执导,集合了黑木明纱、桃井薰、高雅拉、周洁等亚洲实力明星的励志影片《非常舞者》将于12月3日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试片,尽管“底层少女经历磨难最终崛起”的剧情有点老套,但日本当红全能艺人黑木明纱首次化身“舞娘”秀芭蕾,以及亚洲天团东方神起的银幕处子秀还是颇具吸引力。

  影片讲述的是从小具有舞蹈天赋的日本少女宫本昴的成长故事。昴因为没来及为病危的弟弟跳一支舞,心里一直背负着巨大包袱,并且从此立下要当职业芭蕾舞者的志向。出身社会底层的她从混“非常”舞场起步,历经了不少挫折和苦痛的历练,后来在舞场老板娘的帮助下,成长为最高舞台上的耀眼之星。

  如果单看剧情,影片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故事讲得四平八稳,影片的表现手法也显得有点老套,情节的设计和戏中人物命运的发展几乎没有悬念。好在有强大的演员阵容救了场,原本没有舞蹈基础的黑木明纱在影片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漂亮的混血外形还是爆发力十足的舞姿,都成为本片当之无愧的亮点。演过舞台剧的她,在舞台上的气场异常强大,很多高难度的现代舞动作都完成得天衣无缝。

  而韩国美女高雅拉的加盟,则使得影片更加养眼。她在片中既有骑摩托车疾驰的潇洒镜头、跳街舞的不羁,也有展现芭蕾舞的美妙画面。总而言之,此次两大美女在片中都没沦为花瓶,而是各自爆发出“小宇宙”。日本老戏骨桃井薰的表现就更不用提了,浓墨重彩地刻画了一个风尘洒脱、熟谙世事的奇女子——脱衣舞场老板娘。

  此外,东方神起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几位大帅哥在脱衣舞场好好地秀了一场街舞,虽然是本色出演,但对于东方神起的粉丝们来说,足以令他们尖叫不已。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