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军翔:能接受大S那样的“姐弟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0:40

贺军翔、王心凌演绎另类爱情。

  《爱上查美乐》杭州热拍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偶像剧《爱上查美乐》近日在杭州热拍,贺军翔、王心凌首度搭档演情侣,这次,他们不但要谈一场“小叔与嫂子”的“不伦之恋”,还可能有激情床戏。谈及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小自己5岁的“富二代”汪小菲闪恋闪婚,贺军翔表示不会排斥“姐弟恋”,但是双方的年龄差距不能太大。

  演毒舌评委貌似包小柏

  在《爱上查美乐》中,向来长发示人的贺军翔剪短了头发,并扮演毒舌评委韩以烈,一举一动颇有当年包小柏的范儿。谈到《爱上查美乐》的剧情,贺军翔透露:“剧情是蛮另类的。女主角查美乐原来是我哥哥韩以风的未婚妻,但我哥哥出轨,我为了帮美乐报复哥哥,故意跟她朝夕相处,却弄假成真产生了感情。”

  最近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闪恋闪婚,成了娱乐新闻中最劲爆的“炸弹”。戏中,贺军翔也会谈一段姐弟恋,对于“姐弟恋”,贺军翔表示不会排斥:“还好啊,但也要看年龄的差距是多少。差个六七岁以内,我还可以接受,差太多了,比如10岁以上,就没办法了。我自己都过不了自己那关。”

  坦言难碰上喜欢的那个人

  贺军翔的情感生活一直颇为神秘。他坦言:“不是没有时间谈恋爱,我觉得当你有心要谈恋爱时,一定就会有时间,但我入行五六年了,你越想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你就越难碰到那个人。外表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个性是否合得来。还有,对方也要有时间。”贺军翔曾懊悔自己错失良机:“有一次在很艰苦的环境下拍戏,男生特别容易成为女生的依靠和避风港,但我错过了机会。”

  另外,贺军翔现已签约华研国际,与不久前因爆破戏意外烧伤的Selina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说到目前还在医院里救治的Selina,贺军翔由衷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说:“我觉得艺人的公司要对非武行出身的演员更加小心地保护。毕竟我们不是军火专家,这样就需要剧组足够专业才行。”他后怕地讲起了两年前在横店拍摄年代剧《无间有爱》时亲身经历的险情,“那天是拍枪战戏。那把枪是火药师做的,枪里一共有八发子弹,我按得用力了一点,那八发子弹一起膨胀,整个枪管就爆炸了!距离就这么近,不到一米,差点炸到脸……”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