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Angelababy澳洲拍月历 游华纳影城玩到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23:39
熊黛林在澳洲边工作边玩。
熊黛林在澳洲边工作边玩。

Angelababy最喜欢澳洲的阳光和大海。
Angelababy最喜欢澳洲的阳光和大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和Angelababy等Style旗下的模特儿每年都会拍摄月历,今年远赴澳洲昆士兰拍摄,寓工作于娱乐。

  拍摄期间模特儿有不少观光时间,部分模特儿去了“华纳电影世界主题公园”参观,熊黛林是其中一个。她们除了观看刺激的飞车特技表演外,还在园内游玩坐机动游戏和跟卡通人物翠儿、宾尼兔合照。期间有华人认出Lynn,除了要求合照,更被当地报章访问。还有当地华人立刻在微博留言谓见到熊黛林在乐园出现。另一天,不用工作的模特儿则去了果园采摘新鲜草苺,认真节目多多。

  熊黛林事后表示最开心可以与一班模特儿朋友一齐玩,尤其是坐完机动游戏后一齐冲到纪念品店看刚才在游戏时被拍下的照片,她都买了一张留念。而Angelababy对昆士兰的阳光与海最有感受。她说:“拍摄时天朗气清阳光猛烈得感觉到自己快要溶化。但攀上石头准备拍照时,海风吹过来就很舒服。而且拍摄时看到绿色一片的海真的很美,有点不想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老虎)

搜狐娱乐

4980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