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7周年文艺晚会和“魅力东方”新年晚会 > 新闻速度

艺术家汇聚一堂颂伟人 满怀激情演绎经典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6:46

  在二十世纪的中国,毛泽东无疑是最为响亮的名字。在中华民族走向解放之路的漫长征程中,毛泽东的名字就是永远飘扬的旗帜。这位世纪伟人,在将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中国人民的同时,也深深地镌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伴随着这个伟大的名字,诞生了无数人们熟悉和喜爱且经久不衰的优秀艺术作品,成长起几代著名艺术家。在新中国音乐史上,这些鼓舞和激励过千百万人的优秀作品,早已成为艺术宝库中的珍品,至今仍有着不朽的魅力。这台晚会的演出曲目,就是在浩如烟海的此类作品中精心遴选而出。

  届时,《五星红旗》、《国家》,《红星照我去战斗》、《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泌园春雪》、《我和我的祖国》、《在北京的金山上》、《战士想念毛主席》等经典赞歌重新唱想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最后,全场观众将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