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刑警》被批“口味太重” 剧情多源自真实案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4:46
  台庆剧《刑警》中两位老将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苗侨伟,魅力不输《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当红的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黎耀祥,即使宣传不给力,开播三周收视仍稳居30点高位。上周黄日华终于由老实警察“入魔”,鲜有奸角演出的黄日华宝刀未老,出色的演技让不少观众盛赞。不过,该剧中多个案件来源于香港真实案件,更有不少血淋淋的枪战、爆头和强奸等暴力场面,重口味招来观众批评。

  上周《刑警》剧情发展进入关键期,黄日华饰演的石东升冤案大白却走火入魔,自此走上对嫌疑犯执行私刑的不归路。石东升“入魔”的转折设置自然其在仇大虎案件中没有证据将真凶绳之于法,于是设局将真凶枪杀。配合其之前冤狱背景,人物性情逆转令观众信服并感痛心。

  《刑警》当中多个案件改编自香港十大奇案,监制唐基明曾表示:“为了逼真,有部分画面挺大胆的。”剧中,无论灶底藏私案身穿红裙、死相狰狞的女受害人,还是变态奸杀案中被玫瑰花瓣淹没的受害靓模,画面都让人毛骨悚然,此外还有不少枪战、爆头的血腥场面。因此招来观众批评,有观众表示:“有些镜头的恐怖程度算是香港警匪片之最了。”

  (郑惟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Vilovej

2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