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十年代》热播 齐欢忆片场夏雨最爱玩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3:55
齐欢《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齐欢《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齐欢《我们的八十年代》与夏雨对戏
齐欢《我们的八十年代》与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青岛名扬影视出品的怀旧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重庆、广西、河北等全国三大卫视热播,剧中由实力演员齐欢饰演的丁慧如这一角色对爱情的态度,令观众大为感叹,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丁慧如的爱情已经达到了精神的高度。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齐欢,是众多导演严重实力非常的女演员,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最后的王爷》《我要活下去》《美人草》等等众多影视剧中出演重角色的齐欢还凭借当年在电影《美人草》中吕乐一角获得了第24界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关于以往的从业经历,正在北京拍戏的齐欢反而看得很淡,笑说一个演员的生命是在角色里获得的,并不需要刻意强求。

  说起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饰演的丁慧茹得到观众热议,她笑说自己那个小丁是一个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物,“当左小青饰演的人物还没出现的时候,我跟夏雨在剧里是有些暧昧的,其实我当时已经爱上了夏雨,可是却并没有直白的发展成透明的关系,后来左小青的出现,因为我发觉夏雨爱的人是她,所以我选择了退出,无论是那个年代还是现在,都是很伟大的”。

  说起夏雨,齐欢笑说当时在青岛拍戏的时候,夏雨爱上了变魔术。当时剧组有一个演员会变,夏雨下了戏就跟那个演员学着变,“他很聪明,学的很快,学好一个就变给我们看,扑克、皮筋、烟什么的,都变得很精彩,我们都觉得在这个剧组拍戏实在太幸福了,还能看免费的魔术表演。不仅如此,因为夏雨是青岛人,他还会带着我们去吃海鲜,都是他请客”。

  据悉由齐欢主演的《雪花那个飘》、《三十不惑》等等大戏也都在后期制作阶段,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