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票房剑指三亿 演员“蜕变”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2:08
场面宏大
王学圻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赞是亮点

  搜狐娱乐讯 即将掀开今年贺岁档票房之战的《赵氏孤儿》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充满悬疑紧张的故事情节,陈凯歌对经典传奇的全新演绎,葛优的悲情演出获肯定,王学圻和黄晓明的在影片中的“蜕变”被赞成亮点,该片赢得院线经理的一致好评。多位院线经理对票房做出了高调预期——至少三亿起步。

  票房剑指三亿

  陈凯歌导演最新力作《赵氏孤儿》里聚集了包括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赵文卓等清一色的内地明星。在今年年初公布的亚洲十位最卖座男星的名单里,内地仅有葛优和黄晓明入列,而《赵氏孤儿》里就包揽了这两位最卖座的男星,再加影帝王学圻和东京电影节影后范冰冰,这似乎给了院线经理很大的底气,在看片会后大胆的预期《赵氏孤儿》票房三亿起步,无疑给今年的贺岁片市场打入一支强心针。而在看片后半小时,院线经理立即追加100个拷贝,对该片的票房相当有信心。

  演员表演精彩受称赞

  院线经理一直认为,此次《赵氏孤儿》的成功不仅仅来自于陈凯歌导演对于这个传统悲剧新的解读和改编,演员的集体发力,也造就了该片极高的艺术品质。鲜少出演古装剧的葛优,此次在《赵氏孤儿》里的悲情演出被陈凯歌力赞“真演员”;而王学圻在影片中扮演权臣“屠岸贾”,可谓是“以狠著称”,很多人认为,王学圻的表演是“十三燕”之后的又一次蜕变,“虽然很坏,但也有十足的人情味儿”。

  黄晓明则扮演“屠岸贾”手下的大将军“韩厥”,因为被庄姬公主母爱感动,放走了程婴怀里的赵氏孤儿,被“屠岸贾”当头一剑毁了容,变得面目全非,变成恐怖的刀疤脸。据了解,他在影片中也颇为神秘,又贯穿始终,一直伴随程婴15年的时间,联合院线的徐昉说:“很大变化,又变脸,又沧桑,这在他原来演过的电影中还没有过,绝对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