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拍戏不忘玩摄影 跨界做优质剧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43
李光洁版“老三”
李光洁版“老三”

优质偶像李光洁
优质偶像李光洁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目前仍在宜昌热拍,饰演“国民好男人”老三的当红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在剧中展现了出色的演技,酷爱摄影的他更是在拍戏之余拿起照相机,跨界为剧组成员拍摄精美的剧照,让剧组里的专业剧照师也表示压力很大。

  随着入冬之后气温的不断下降,《山楂树之恋》拍摄现场的条件也越来越艰苦,但因为有李光洁、王珞丹等多名专业演员的坚持,拍摄的进度俨然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特别是饰演“老三”的人气男星李光洁,在表演中展现出了为爱执着、浪漫纯情的性格特点,其鲜明的人物特质引人入胜。不仅如此,在拍摄间隙,一向热爱摄影的李光洁还带着专业相机,不时捕捉着各种精彩画面,并和专业的剧照师一样忙前忙后地为剧组成员拍照,俨然成为了《山楂树之恋》剧组里最特别的剧照师。

  对此李光洁也表示,摄影如表演,要充分地投入热情,拥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感觉,这样塑造出来的人物才会血肉丰满,拍出来的片子也同样会充满灵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