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赵氏孤儿》“脱变” 获院线经理齐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41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巨制《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这部电影聚集了王学圻、葛优、范冰冰、黄晓明、海清、鲍国安、赵文卓、张丰毅等众多明星,既有老牌戏骨的巅峰对决,又有年轻演员的精彩演绎,演员的“集体爆发”让这部年度大戏看点频频,分外引人关注。日前,影片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院线经理对影片给予了一致的称赞。

  本次看片会结束后,无论是陈凯歌对经典传奇的全新演绎、还是众多名演员的精彩表演、充满悬疑紧张的故事情节,都让大家所津津乐道。尤其是王学圻在片中的表现,让很多人看得又惊又喜。王学圻在影片中扮演的是权臣屠岸贾,就是他因妒生恨,一日之内屠杀了赵氏一族三百余人,可谓是残忍至极、凶狠至极。这样的反派角色是王学圻比较少有的尝试,相信对他本人来说也是很具挑战性,此前王学圻在做客《快乐大本营》时就表示,自己差点因为拍《赵氏孤儿》变成神经质,因为有一场戏是要摔婴儿的,抱着的是真婴儿,摔则要摔假婴儿,抱着抱着他居然分不清真假,每次在摔的一刹那都就会喊‘停’,然后叫来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确认一下怀里的婴儿到底是真是假。就是这一场戏,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河北中联院线的杨晓京称,“屠岸贾摔死小孩的那个场面,给我印象特别深。”另外很多人都表示,王学圻这次演出相当精彩,一致认为王学圻的表演是“十三燕”之后的又一次蜕变,“虽然很坏,但也有十足的人情味儿”。

  院线方面对《赵氏孤儿》反响非常好,时代华夏金典电影院线代表马贺亮表示,“这个题材最适合凯歌导演来拍,戏剧结构把握得非常到位,把传统故事中血海深仇的内容表现得更加可信。虽然表面上还是个悲剧,但看完心里更多的是温暖。”很多院线经理更是对票房做出了高调预期,称至少三亿起步。出品方代表星美影业的老总覃宏更是表示,看片后半小时,院线经理立即追加100个拷贝,如此好的势头,可见这部电影势必在火热的贺岁档博个头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