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香里奈被曝与田中圭热恋 因拍戏擦出爱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24
香里奈
香里奈

田中圭
田中圭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香里奈被曝与演员田中圭热恋中,两人自2006年后,数次合作拍戏,关系不错的良人在今年9月上映的电影《Love Comedy》中演情侣,私底下的友情亦升华为爱情。近来多次传出两人在东京都内居酒屋约会的目击情报,交往的动向惹人关注。

  如果绯闻属实的话,那么艺能界又诞生一对美男美女的明星情侣。2006年在《我脚下的路》中第一次合作后,田中圭多次在戏中扮演钟情香里奈的角色,《Love Comedy》里两人扮演一对恋人,真实生活中,恋情也正式展开。

  6月初出席某活动的香里奈曾叹息没有桃花运:“恋爱的事情一点头绪也没有,连我自己也很担心”。6月中旬,《Love Comedy》进入拍摄,香里奈和田中圭公私关系都变得更加亲密,夏天开始正式交往。田中过去谈及爱情观时透露:“我属于从朋友变恋人的类型”,似乎印证了他和香里奈关系的转变。9月25日《Love Comedy》的首映见面会上,被问及“对异性动心的瞬间是?(对喜欢的人如何表达自己)”,香里奈表示“我只给我喜欢的人看见”,“果然,(香里奈)知道男生的心情呢”田中当即回应道。两人的默契当时就引起不少记者的猜疑“关系可能不只是合演者那么简单”。在电影的制作报告会上,记者问戏中约会场景的拍摄感受时,田中言“非常开心”,香里奈也在一旁附和:“去了很多平常不能去的地方,例如花火大会,真的很开心”。

  田中明年1月将出演富士台的电视剧《外交官•黑田康》,香里奈也将主演日本电视台的《美咲no.1》,作为演技逐渐受到肯定的新生代演员,两人的绯闻恰逢在新剧推出之际出炉“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一时难以确定”不少媒体都对热恋的消息持观望的态度。(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搜狐娱乐

4960粉丝

关注

搜狐舍人

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