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导演处女作首曝剧照 有望拍成黑白电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11月23日10:59
朱莉导演处女作曝光首张剧照
朱莉导演处女作曝光首张剧照

  时光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的导演处女作曝光首张剧照,据朱莉透露,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并有望拍摄成黑白片。

  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确定片名,朱莉称,“我们是用彩色拍摄的,但后来发现一些画面转换成黑白效果十分出色,我们正在考虑将全片制作成黑白电影,但一切还未最终决定。重要的是,我们想让观众看到一部精彩的爱情电影,不会让它的风格显得那么沉重。”

  有趣的是,朱莉首次执导的这部新片采用了两种语言进行拍摄:英语和当地语言(波斯尼亚),影片完成后,两种版本有望在不同地区进行上映。

  影片由扎纳·马加维克、拉德·舍博德兹加等主演,讲述了在波斯尼亚战争前夕,一个塞尔维亚人和一个穆斯林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上映日期暂定明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