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赖声川再次携手王伟忠 打造话剧《疯狂电视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11月23日10:09

  继巅峰之作《宝岛一村》后,赖声川再次携手王伟忠,与青年话剧导演谢念祖联手打造话剧《疯狂电视台》。首轮巡演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并将于明年1月6日至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连演4场。

  作为台湾地区公认的“综艺教父”,制作人王伟忠此次是借机将自己在台湾电视圈几十年的心得体会和台湾电视圈荒谬有趣的现象搬上舞台。全剧讲述了在台湾电视境内外总频道数超过230个的背景下、电视台之间的竞争日益血雨腥风的境况下,有个仅剩两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出位的创意杀出重围的故事。该剧是一部具有浓郁台湾特色的讽刺喜剧,并将用直播摄像机捕捉舞台上人物表情动作并投放在舞台边的大屏幕上。而赖声川也请来不少台湾综艺界的明星加盟,如《国光帮帮忙》的主持人赵正平及模仿秀明星唐从圣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