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松下奈绪举行钢琴演奏会 梦想登红白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09:54
松下奈绪举行钢琴演奏会
松下奈绪举行钢琴演奏会

松下奈绪
松下奈绪

松下奈绪
松下奈绪

  搜狐娱乐讯 被定为今年除夕担任NHK红白歌会红组主持的女演员兼钢琴家松下奈绪,22日她在东京涉谷举行了自己的钢琴演奏会。

  当天,她身着大红色的礼裙出现在2000名乐迷面前。她笑容满面的说:“希望自己今年能一直努力到最后的最后,所以特别穿上大红色服装一决胜负。”这次是她在涉谷音乐大厅举行的首场单独公演。她以自己精选辑《Scene 25 Best of Nao Matsushita》收录曲目为中心,演奏了20首歌曲。

  谈到在红白歌会上亲自演奏的可能性,她期待的说:“自己站在NHK大厅正中舞台上的机会,一辈子可能也没几次。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倒真希望体验一次呢。”

  

(责任编辑:狐狸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