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 尚敬对岳跃利演技大加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09:40
岳跃利《武林外传》造型
岳跃利《武林外传》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尚敬,金牌编剧宁财神联手打造,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岳跃利、沙溢、喻恩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于明年年初公映,老戏骨岳跃利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将房地产奸商“裴志诚”演绎的活灵活现、恰到好处,连导演尚敬都对他的演技深表赞赏,称其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从《再见艳阳天》里的警察局长石亨,《那些年那些事》中的老队长,到《完美丈夫》中的退休公务员,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牢牢把握住人物的内心变化,栩栩如生。此次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虽岳跃利第一次出演喜剧,但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加之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让其对“裴志诚”的塑造游刃有余,导演尚敬更是对岳跃利的喜感大加赞赏。

  据悉,岳跃利饰演的裴志诚是电影精心设计的一个反派角色,也是武林外传秉承一贯“借古讽今”风格的一个古今节点。以裴志诚这个人物引出的买房问题,正是当下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话题,他的一些所作所为也许正是很多人在生活中的司空见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