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被曝欺负受伤演员 回应:有人借机炒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3日06:10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昨日,一位名叫“suifilet74”的网友在博客上发表名为“致黄海波的一封信”的博文。该网友自称曾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坏人一伙的“小P”,在自己受伤后,主演之一的黄海波不仅不体谅,反而还故意整他,人品很差。

  文中称,当时在甘肃的黄河石林拍一场戏,是坏人一伙挖宝的镜头,“我因为10天前出车祸,导致左肩骨裂,左手根本无法用力,不能拿铲子……黄海波果断建议让我靠在铲子上偷懒,然后他饰演的毛总踹我的胯部,踢到一边。”“suifilet74”称,当时导演还嘱咐说踹胯部的时候要轻一些。结果黄海波正式开拍后一巴掌拍在小P受伤处,“当时只听到导演叫停,然后天旋地转,而你(黄海波)鼻子朝上地向下瞟着我,没有一丝歉意,只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呦?忘了’便走开了”。文中称,受到黄海波故意打击后,伤情加重,每天都要吃止疼药度过。记者随后联系上黄海波,他表示此事可能是有人想借他炒作:“随便他们怎么说,我不会在意的。”

  

(责任编辑:ALLEN331)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